close

努力了幾個月都失敗

 

還好我們倆夫妻都樂觀的人!

 

約定好再接再厲    月中也說好要安排了小旅行

剛好老公看到新聞中的圓仔超可愛  就念著要去看圓仔

 

那我就把日子訂在9/14  老公的生日出去小蜜月  可以順變慶生

YA~~~~

 

馬上就上網尋找下榻的地方啦!

谷哥了一晚找到了好幾間位在市區喜歡的飯店

留著網頁 等老公回來再做最後決定

 

結果老公在洗澡的時候 我無聊又晃著晃著

發現了一間位在新北投站附近更棒的溫泉旅館

 

一洗好澡的老公馬上被我洗腦成功

下訂這件房間內就有湯屋住宿一晚又不用花到三張小朋友的溫泉旅館

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八點才能CHECK-IN  不過這反而中了老公心

因為他當天還要上班  我們傍晚才出發 

 

超懷念的啊.........

想起我們的蜜月  就是飛去北海道

在下雪的天氣裡泡著露天風呂  超棒的!!

 

這溫泉飯店也有露天風呂(裸湯)可以泡唷!

讓我都開始期待了

 

因應14號老公要上班 不能太早出發

討論了之後   決定要搭高鐵北上早點到台北 

所以也訂好了早鳥票(我一直以為早鳥票  只有優惠早上 冏) 提早半個月訂 打了8折

原價700  打完折560

 

耶...等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