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孕進入第三個月

 

這個月一樣在D14來到了婦產科報到

 

結果是還很小很小..........((傻))

 

所以醫生開的排卵藥給我 要我一個禮拜後再來照

 

默默吃的三天的藥  然後七天後乖乖的回診

 

這次終於照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卵子

 

又開了些雌激素給我 然後交代了做功課的時間

 

一樣一個禮拜後來複診   雖然我有些納悶為什麼要回診

 

還是默默的去跟小姐預約

 

8/11當天下午開始肚子開始悶痛  從右邊卵巢痛到了子宮

本來以為是吃麻辣鍋+冰 肚子在抗議

回診告知醫生  醫生告訴我那應該是排卵造成的腹痛

也順便確定卵子已經排出

開了一個禮拜份量幫助著床受孕的黃體素  吩咐我回診完3天後才開始吃

藥吃完大概也剛好是排卵完14天

 

如果MC沒來  就可以來回診驗孕了!

反之  就是要再接再厲啦!!!

 

 

這個月在沒成功   老娘就不照了!

老媽跟阿姨也要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要我跟強哥之後可排卵期安排一個出遊的計畫

通常出遊的時候  燈光美氣氛佳  就會中了~~~

 

 

跟老公講了  老公也覺得這樣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