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等公開的時後  應該是拿到媽媽手冊之時或是三個月之後

 

 

本來應該再生日當天來報到的MC沒來

 

可是因為被騙好幾次 所以也就不管  

當作是自己延遲排卵  

 

不過隨著好幾天睡覺都熱醒加咪咪很敏感

四天後  按耐不住的我拿起了之前特價多買的驗孕棒

 

走向了洗手間

 

 

不到三個分鐘的時間 就冒出兩條線!!!!

 

 

我還以為自己眼花。。。。。

寶寶終於住進我的肚子了!!!!

 

接著就馬上走上樓給睡覺中的老公報喜

 

老公的表情真是超有戲

從懵懵懂懂的疑惑表情到腦袋一光的喜悅表情

 

哈。。。。。老公恭喜你要當爸爸囉!

責任也更重囉!

 

而我也要當媽媽了! 

從那天開始又邁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當天晚上就跑去婦產科確認   可惜還照不到什麼

只確定了有懷孕

 

所以醫生就跟我約一個禮拜後再來照看看

希望。。。。可以順利照到我的寶貝

 

紀念的兩條線

IMAG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