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的訂婚日子12/9  時辰看的太早被嫌棄。。。。

所以未來婆婆又重新去看了另一個日子11/25

 

 

這樣離訂婚也剩下兩個月又幾天了!!!!

所以上次去挑片的時候就跟婚紗公司約好了今天要去挑訂婚禮服

 

本來想說今天老公不用上班  可以準時到達婚紗公司了!

結果......一看到老媽煮好的飯  老公還是湊去吃了飯

本來六點就該出門的我們    摸到了六點十五分才出門

結果!!!! 遇到路上在做工程  兩線道變成了一線道

路上大塞車QQ  到了婚紗公司都已經七點十分了!

 

帶著我的NUBAR跟訂婚高跟鞋  挑禮服去啦!

禮祕小姐詢問了下我有沒有喜愛的款式跟禁忌顏色之後

就去幫我挑禮服啦~~~~

 

第一件就讓我跟老公.妹妹超驚艷..

粉嫩的湖水藍色綠  顯瘦又讓膚色很亮

 

第二件是深藍色的紗質蓬裙  我有些考慮它的顏色

因為顏色比較深怕長輩會唸  所以先暫時保留

 

第三件是桃紅的蛋糕裙  一出來就被打槍

掰掰........加上我本人也不愛一層層分明的蛋糕裙

 

第四件是屁股有做花苞樣的粉紅色  不過看起來還好  沒有驚豔

 

我唸著想要穿看看A-LINE當儀式+敬酒用

就請小姐幫我拿個幾件

不過.....都還好

老妹還打槍我  說看起來很想有三個月身孕 @@

老公也出聲說  進場要有氣勢一點  他個人覺得蓬裙還是比較有氣勢點

所以A-LINE的一件都沒有中選  

 

又開始了蓬裙的試穿之路

香檳金色蓬裙  嗯....就是一般般的好看  

接著小姐拿出了一件 深紫色有中國風的刺繡珠珠禮服

讓我看了猛搖頭...結果拗不過小姐的鼓吹  我還是默默的去試穿

 

出乎意料的得到了滿堂的喝彩 一出更衣室老妹 老公就猛點頭的說好看耶!!!

我自己不相信的看了鏡子  發現真的顯瘦又特別的亮眼

當下就決定要用這件當儀式+敬酒了!

 

BUT.....程咬金出現了!  

老公默默的出聲說想要留在結婚穿

= =   這個傢伙是來亂的  

只好妥協  把這件留在了結婚

 

 

在挑其他喜歡禮服囉!!!!

最後讓我很難決定的兩件

1.粉紅色蓬裙   本來穿出來的時候老妹說不好看  結果我靈機一動把有水鑚的肩帶收起來

   就變的很好看了! 我很愛她的裙襬  又刺繡跟亮亮的水鑚  可是這樣顏色跟湖水綠的那間太類似都是粉嫩色系

2.大紅色蓬裙   顏色喜氣  上身又做腰身跟水鑚  敬酒不會單調

   裙襬從一半開始就是一曾一層雪紡蛋糕很有氣勢 又不會太蛋糕 進場又有氣勢

 

最後跟老公兩個人   對著這兩件討論了快10分鐘  才終於決定用大紅色的

挑三個禮服  用了我兩個小時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