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訂婚的日子 不到兩個月了....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  星期天拉著老媽跟老爺去採買訂婚當天要用的六禮之一-------頭尾禮

可以準備6種或是12種  現在人大多準備6種東西

這六種東西可以任挑  就是以新人頭到腳用的到的東西為主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之後  最後決定的六禮為:

男生:西裝1套  襯衫1件  領帶1條 鞋子1雙(含襪子1雙) 手錶1個 皮夾1個

女生:大衣1件  鞋子1雙  絲襪1包 手錶1個 皮夾1個 保養品1組

 

當天採買了 西裝  大衣  手錶  然後襯衫 領帶我們決定去主幼商場買就好

因為百貨公司的襯衫領帶實在貴的可怕  穿起來其實跟主幼的差不多  

這樣也默默的在百貨公司噴了一萬六千多塊  換了一千五的禮券

哈哈..剛好   我後來決定還是繼續買POTER的皮夾用

這1500的禮券  剛好讓我拿去換POTER皮夾   現省1500

 

 

拍完婚紗照到今天  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期間經過了  挑片&校稿修片+挑放大 謝卡照

明天就可以去看美編了!

如果沒問題  就要送廠商做相本了!

 

本來其實對自己的婚紗照沒什麼信心的

結果上個禮拜跟婚紗公司要了照片要印喜帖的

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上傳

受到不少稱讚  當然也有說我修很大的

不過還是讓我回的點信心

 

不知道是新娘子真的很容易想太多....還是我這個新娘子想太多

整天都在胡思亂想

一下怕婚紗照失敗 一下怕喜餅客人不喜歡  一下怕當天婚攝拍不成功或是晃點我

也怕新祕當天弄的造型失敗  又怕餐廳沒有記好我改日子那天给了別人....之類的

 

想要事事完美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