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當然沒有新娘累啦!

一早就來新娘家集合

先偷拍了新娘的禮服~~超漂亮的(聽說是她拍桌後得來的~~



一群女人賴在新娘房裡享受著冷氣~~我喀著早餐

可憐的新娘趕我們趕不出去  只好在我們面前換禮服了~~((羞>///<

不過~~美美的新娘馬上就出現啦!


新郎聽說快要來了!
所以我們開始串通著怎麼讓新郎過五觀斬六將 
才能從我們這群女人手心帶走新娘

可惡的是~~~時間太趕
新郎只過三關就帶走新娘了~~嗚~~

再來就坐著車子陪著新娘來到了新郎家囉!
因為時辰快到了!所以禮車一路根本就是在尬車阿!!
而且根本不按隊形的~~~哈哈!!

還好再最後五分鐘的時候
新娘終於出現在新房了!

然後就開始默默的喀起湯圓來!
最後在眾人的鼓譟下~~當然要來點精采的
餵湯圓囉~~~


中午我們就被帶去吃飯了~~
而新娘因為禮服而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我們負責打包給她吃
而新娘則在MOTEL吹著冷氣等著我們

我們也在飯後 去弄頭髮準備晚上的宴客
在MOTEL等著時間的到來~~

然後~~其實我跟相機不太熟˙˙˙˙
很容易出現的半臉照

就會被發現我今天穿平口洋裝  不過我的溝被我保護的很好  =ˇ=

哈哈~~
跟桂桂來一張
桂~~什麼時候當妳的伴娘
我一定會留一次給妳~~


結果拍完這張  相機居然就沒電了QQ

嗚~~~只好都讓攝影師拍了!

在跟他拿照片囉!

請完客都九點多了!

然後搭小貓的便車回台中市在騎車回家

到家都快11點了!!

自戀的堅持在洗澡卸妝前

還要拍個照

因為相機沒電只好將就點用手機拍囉!

先來張半身自拍+拖掉小背心的


然後來個全身的~~


很難得喔~~我穿長裙耶!

搭配的是亮晶晶涼鞋   超好看的!

可惜在房間已經拖掉了!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的手臂這樣看起來好壯 好有肌肉感~~~傻眼了我!


再來張~~放下頭髮的

好久不見的捲捲頭


終於心甘情願的去洗澡~~

一洗完澡~~FACEBOOK一下就不行了!

馬上爬上床

我大概兩分鐘之內就睡死了!

連有人打電話給我都沒接到!

一覺到天亮了!

我覺得其實我應該多請一天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