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一個禮拜後   終於能看片子了!

 

我很緊張呢....比聯考放榜還緊張

不知道拍起來的結果如何

 

一到婚紗公司  幫我們開電腦之後就讓我們自己去挑選

第一個美術館拍的造形都不錯  沒有太多讓我嫌棄的  

不用太挑角度  幾乎都看起來不會太胖又沒有怪表情

 

第二個刑武館  讓保守的我一直念那個V領  真的很V啊~~~~~

我都覺得我的胸部大的很誇張  我妹卻說這樣才好阿~~不是常有機會能把他們表現出來的!!!

其中有一張是獨照我側躺在地板    老公一看到就很不給面子的噗嗤笑出來  被我白眼很久

這個造型大受老妹推崇

 

第三個河堤   因為是短裙  所以就要看角度挑片了

有好幾張 腿看起來都好短又肥  被老公譏笑是象腿   

讓我有點後悔選短禮服阿~~~~不過還是有幾張腳看起來很不錯

稍稍安慰我的受傷心靈

 

第四個海邊   這件大美背禮服  在我身上完全NG   因為我的露背照都讓我看起來很"壯"

所以  只要有露到背的都被我砍了!  就是那種背對攝影機然後轉頭的那種通通不能看((淚))

只能挑正面或是側面這種的  後面有拍幾張逆光讓我很愛

這套是又愛又恨阿~~~~

 

第五個棚拍  我很假會的說要是妹妹頭   結果這妹妹頭變成了敗筆阿!!!

髮片弄得很不自然  又跟我的真髮有色差QQ  雖然我不知道這能不能修成一樣的顏色

好幾張都敗在頭髮  讓我大受打擊都笑不出來  差點想要求重拍了

老公跟老妹就只好一直安慰我  有很多張還是很美阿!

我只好自我安慰  不相信連六張都挑不到

 

 

我們一共可以挑32組

所以呢就跟老公說好 共五個造型平均分配  所以一個造型選六張合照

剩下的兩組  就讓我們一人挑一張獨照

 

看過第一次之後 就開始正是挑片了!  先把不喜歡的有大缺點的砍.......

第三次 就開始各別攻擊從美術館開始砍

但是因為這組漂亮的很多很難決定

讓挑選的進度大受阻礙

 

我怕挑太晚~~所以改變戰略 

從喜歡度少的河堤短禮服開始挑   一下就搞定勝六張了

在來進攻美術館組  砍掉了好幾張得很愛的  也順利留下了六張

接著就越來越順利的砍砍砍...................

 

每每老公還在猶豫   我就已經大刀一砍了!

所以也被老公白眼好次  覺得我不理會他的意見

 

我就只好放慢速度  跟他說我每張會停個幾秒

他如果喜歡要趕快喊  不然我如果不愛就直接砍

 

經過了2個多小時   從七點多挑到十點多  終於決定了最後32組

每張都是不用修很大就漂漂亮亮的照片

 

可是我還是莫名的沒信心!!!!!

 

等9/24去看修片的成果吧~~~

好怕我的婚紗照會失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