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3號晚上就緊張兮兮

只祈禱隔天的提親可以順順利利  圓圓滿滿

 

早上九點起床  就趕快下樓看還有沒有要幫忙的

十點多男方家人抵達  一行10人

把我家客廳擠的滿滿的

不免俗的一開始先閒話家常   在慢慢切話題進結婚的事宜

 

謝謝阿爸   要求的重點是祭祖  其他一切就都隨意........

只要求了一共12萬的餅錢+新郎的頭尾禮錢

聘金就隨男方的意思 而且所有的金額也會讓我一起嫁過去

男方似乎就放下了擔憂   臉上推滿了笑容

 

過程笑聲不斷   讓我的心越來越踏實!

一切的擔憂 都消失了!

 

最後拿了寫有老爸老媽和我的八字紅包

男方就說要先行離開回家

 

下午   未來婆婆就找我和未來老公一起去合八字!

火速的訂結婚的日子就出來了

我和大爺兩人終於有了要結婚的感覺得~~~~~

 

晚上大爺送我回家    也把寫有訂結日子的"日稿"就熱騰騰的送到老爸的手上

老媽看完後說:這樣今年圍爐就又少一個人了!

讓我也感傷了起來...............待嫁女兒心除了歡喜又多了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