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大爺的媽媽不知何時才會上門

但是   還是和大爺先去看看婚戒的價位跟款式

 

前年去台北幫桂桂挑婚紗的時候   路過了I-PRIMO的店

三個女人好奇進去晃晃看看      我就愛上了他們家的戒指!!!

一得知要看戒指  就吵著撒嬌著讓大爺先去他們家看看

 

一進門  還是依樣親切的服務  茶水還有好多種可以挑選

表明了要挑婚戒

服務的小姐也很親切的介紹  不吝嗇的讓我們一款又一款的試戴

最後詢問了價位之後......剛好這兩天是品牌日有折扣

 

大爺堅持說要去中友看看其他品牌的戒指

小姐也還是很親切的說:沒關係 妳們去看看   如果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的款式  在回來找他  

先看的林曉同  其實也有幾款不錯啦!!  只是我已經先被收買去了.............

哈哈~~不是啦!

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的戒指的寬度作的比較寬   所以讓我的手看起來很短  0.0

所以  我不愛

還是比較愛I-PRIMO的設計   讓我的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

又看了其他幾個品牌之後大爺也覺得他比較喜歡I-PRIMO的設計

只是剛剛挑的那幾款戒指他還不是很喜歡  想要在多挑幾款試戴看看

我們便又繞回了I-PRIMO那

讓大爺又多挑戴了幾款   最後我們選了不同套款式的婚戒

不過呢...戒指都是玫瑰金+白金的組合

品牌日是打85折   不過因為我們剛好又挑到玫瑰金的雙色組合所以可以打75折

兩個戒指加起來打完折 可以優惠1萬元左右 超SWEET的價格阿......

戒指本身就可以免費在戒指裡刻字 又多送兩個戒指都可以選一個心鑚鑲在戒指裡

哈哈....

大爺跟我都很心動這樣的優惠價格

討論了一番之後.....本來只是要問個價位看個款式的兩個人

就這樣下訂了!!!!!!!!

 

超開心的阿.....是我念了很久的I-PRIMO戒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