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大學社團的夥伴們一起到九族看海賊王

一直玩到八點多才回到台中

想說很久沒見了機會難得,所以原本是打算和他們一起睡日租

 

BUT。。。。。。。。。。。。。。

到日租的時後發現  房間空間有些壅擠

我就放棄了睡日租  想說讓夥伴們多睡點空間

就打電話請大爺來接我回家睡

 

接完我後,騎到離開日租不遠的路口停紅綠燈時

大爺突然很無理頭的問我:要不要吃鳳梨酥!?

我還回他說:你怎麼知道我身上有一個鳳梨酥!!!

大爺就默默的拿出口袋的小盒子給我

 

咦。。。這風梨酥的包裝還真"搞功"!!

打開一看居然是...........戒指

馬上大叫:為什麼有這個!!!???

大爺從前面得意的說:晚上去新時代買的

哈哈哈。。。。。。。。所以這算求婚嗎?:我說

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當然不行阿!雖然我收到戒指很開心,不過這樣求婚太敷衍啦!!!:我抗議著

所以。。。。。。。。可憐的大爺

被我把戒指退回  在正式跟我求一次婚吧!哈哈哈~~~~~

 

不過大爺說有特價 所以他一口氣買了兩個戒指

先送給我一個比叫秀氣的款式 當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吧!

IMG_0284  

 

另一個看起來華麗的戒指   就等大爺正式求婚在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