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祕找的妹妹的高中同學  目前在造型公司當講師

所以這一塊 就交給妹妹去聯繫

我只要關心進度就好!!!

 

婚攝 因為VW上的價位都讓我退怯三步......畢盡我預算有限

所以我轉往Y拍上找和之前桂桂結婚的婚攝詢問

一共問了3個廠商

桂桂的婚攝因為12/9已經有檔期了  只好SAY SORRY  不過他也很好的介紹了他有檔期的婚攝朋友

12/9訂婚當天的儀式時辰 是在是早的傻眼的在早上5-7點

所以也特別的告知婚攝  請他們報價

報來的兩個價格 有一個我很滿意   現在就等後來介紹的那位婚攝老兄報價給我

做最後的決定啦~~~~

 

餐廳    因為老爸老媽不想要跑太遠

SO...我只好哀怨的刷掉 中僑跟雅園新潮

改往大里找到兩間餐廳1.小春 2.大和屋

今天打電話詢問..............................大和屋已經客滿  小春尚有位子

老媽聽了之後  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緊張的要訂餐廳

打算星期六去試菜  沒什麼大問題 就下訂啦~~~

 

婚紗   恩~~~星期日才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