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結婚的念頭的時候  就跟先強討論過了!

 

結婚之後要住哪的問題??

當時也說好結婚之後要搬出去住了!

 

結果......這個出爾反爾的傢伙

 

那天晚上睡前打電話給我

說她跟媽媽談了搬出去的事  

他媽媽不同意我們搬出去

唉.....想也知道

他們加三個小孩   大概也就強比較能依靠

如果我們搬了出去 

以後家裡有甚麼開銷是要找誰呢?

可是強的那個頂樓加蓋的房間  真得很讓我介意

沒有生活品質阿!!!

隔音不好 通風不良  採光不足 

衛浴廁所一大家人共用一間

 

我堅持著要搬出去  就說我不會替他著想

這帽子真的扣的我有夠委屈

想著自己真不值得  眼淚就掉下來了!

 

其實要我住家裡就是覺的家裡只有他媽媽一個女生做家事

想要我進們住家裡可以幫他媽媽分擔

妳們要的其實是菲傭嗎?

 

雖然強說  還會在跟他媽媽討論

可是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這樣我真的還要嫁嗎?  還是就這樣交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