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好些年了!!!


昨天回去科友會真的有這恐怖的體認

我們是第2屆.....都來到第9屆了!!!

=    =


繳了100的會費~~~

果然小妹阿羅已經在那了!

哈哈...我們三個果然是最乖的模範生

幾乎每次同學會或是什麼聚會的都會出現  =ˇ=

加上我在門口碰到阿貓 目前四個人

聽說第1屆的沒人來.........

再來阿丙也來了...然後大爺跟maya

做在了最面 因為我們是最有份量的QQ

雅慧老師解釋了章程和選了幹事監事

恭喜阿貓中理事  大爺中監事

阿貓還代替大家接下了校友會捐贈給科友會的一萬塊

接下來大家跑去參觀實習旅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現在的ABC三棟是打通的喔!!

地板的地毯也換成了貼木皮

很多房間裡的雙人房都改成了單人房

A棟的三間還改成了五人房((小妹說以後要來這開PARTY

電視也換成了液晶螢幕  冷氣也有的換成了分離式的

櫃檯變成了在樓梯旁邊!!

所以以前陰暗的中庭變得超亮....

孔子讀雕像責備請到了大廳了!((我都忘了他之前是放哪???

參觀完了旅館我們回到校區逛了下園遊會

現在的學弟妹真好....有園遊會 也沒有髮禁了!!

接下來我.小妹.阿羅.阿丙&他老公換到了春水堂聊天

接下來和小妹阿羅去拜拜  又去了一中街晃晃找VIVIAN

又餓了............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該死我拿的名片不見了 = =

是在很由名的一中紅臭豆腐的隔壁

很不起眼的招牌跟店

BUT...........麵很好吃

+50可以有麵包+湯OR沙拉+飲料一杯


麵包的將是鮪魚醬喔...超好吃((我們都想打包回家夾土司當早餐

我跟阿羅都是選湯 小妹選沙拉是蜂蜜芥末醬  GOOD!!


這是小妹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滿滿的蛤蠣 還貼心附上小盤子裝殼呢!

阿羅的茄汁德國香腸辣椒義大麵


阿羅說挺辣的....

接著是我妹的高級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料多又大塊...160也超划算的!!!

最後登場的是我的奶油蒜味辣椒火腿義大利麵



超GOOD......

是帶著乳酪味的奶醬又不會太濃郁的讓人膩

蒜味和辣椒中和奶醬給人的奶膩感

就是搭火腿比較怪...大部分人家都是搭培根耶!

辣度很控制的不錯!!辣的很舒服!!

我愛死這個醬啦!

我還把它拿來沾麵包吃.......

四個人一頓吃下來  700塊

大家都的很滿意又不會很貴

超贊........

菲淇士義式廚房

育才北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