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視不停的廣告這個展覽

剛好MR.強5/1勞動節可以連休2天

就拉著他一起去充實一下自己

花了一個早上終於在碧潭那訂到一間房

本來想找火車站附近or西門町((還可以去吃阿宗麵線

可是居然都是客滿的 = =

還好先問了MR.強的預算 所以我就自己決定啦!!!

5/1早上搭著和欣客運往台北出發啦!

現在的和欣客運真可愛 位子舒服價位也可愛

中午到台北先直奔飯店放行李

假日要晚上六點才可以check in

然後就是看展覽去啦!

這次的展覽在中正紀念堂

幸運的遇到廠商在銷票  所以一張150

真的很佩服達文西

什麼都會耶!舉凡天文物理醫學軍事藝術..好像沒有可以難倒他的

還自創鏡子文

英文已經跟我不是很熟了!他寫這樣我根本就以為是外星文@@





看完展覽的兩個人...不知道去哪晃

好吧!!!我是很free的規劃行程

所以決定帶MR.強去我最愛去的地方---------------------淡水

阿給...我來了!

雖然這個地方離我們住的地方根本就是反方向

不過捷運是個好物   所以衝吧!

5點多上捷運本來想說看能不能看著傳說中的淡水日落

殘念的........沒有趕上!

因為做到只到北投的車 然後又轉車

到了淡水

老樣子

阿給 蝦卷 肉包 魚丸湯  酸梅湯

MR.強只稱讚了肉包跟酸梅湯

然後一整個嫌棄阿給

=   =

那可是我的最愛耶! 不懂欣賞  !

本來想去漁人碼頭的

but..........我跟MR.強說了情人橋的傳說

他就馬上打消念頭

哈哈哈哈~~~~~~~~~~~~~~~~

換說要回飯店休息!






隔天凌晨五六點...傻眼的事發生了!

不遠的人辦喪事請來了孝女白琴

=口=

我們兩個被炒的根本不能好好入眠

好不容易結束了!

換上旁邊空地的挖土機開始工作

=口=

不過我們兩個對於挖土機的聲音接受度較高

所以............睡死!

連飯店提供的免費自助早上都來不及去吃

一直就睡到11點

梳洗以下就退房了!

回台北火車站

找了桂桂出來吃飯.....

逛了下京站   尋找婚紗拍照的東西跟看戒指

逛了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專櫃

好幾個戒指都不錯 就是誇張了點!

價位也令人滿意大概都在4000左右

不過我們都只是看看

畢盡是關係一輩子有紀念性的戒指

可不能草率的決定

回程繼續搭和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