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十幾天了!!


這幾天中間帶了兩個小不點去文心路的戶外劇場看恐龍

然後和兩個小不點跟她們媽媽去吃家附近的平價韓式料理

泡菜石鍋拌飯

自從大里的8899搬家之後好一陣子沒吃到這個了~~



套餐120 有附烏梅汁跟甜點(芋圓嫩仙草)

然後我貪吃鬼又點了辣炒年糕


辣的舒服 年糕很Q   不過在辣點會更好 

也和MR.強去吃鍋大爺



嗯.....是不錯啦!   不過中間那根很討厭

我們兩個都有被燙到= =

不喜歡鍋裡的漂浮物  會阻礙我煮肉

可是鍋大爺的肉類都很好吃  吃起來很嫩

還有我跟MR.強都愛的哈根答茲冰淇淋

愛死了巧克力口味 微苦吃起來不膩又帶有OREO的餅乾粒

大推薦......

不過要排隊很久就是了!!

MR.強為了冰淇淋排隊了快15-20分鐘有喔!!

害我想說這個人士跑去哪了!??

然後又某天突發奇想說要去看電影

結果那天我穿的俗氣 = =    本來不想去的

還是走進了電影院看了"愛找麻煩"

前天19日

是我們半年的紀念日

也是穿的很休閒本來以為要去幫丁小妹買車車

又被MR.強在去耕讀園喝茶

=     ="

嗚.......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為什麼我這麼休閒~~~~((短褲+拖鞋))

不過小子

算你有心

還記得這是什麼日子!

我伸手要的才不是戒指 是要你還我傷心的眼淚

笨蛋.......

昨天則是去德安換7-11點數的星巴克咖啡

笨蛋跑去偷看戒指 

被我抓包....................................

我指定要鑽石戒指求婚喔!

還有..還有我的要求不可以缺一

不然別想我點頭.......

半年了!你覺得快還是慢?

MR.強說覺得好慢

因為不能敢快把我娶回家當老婆

我覺得好快

怎麼一下就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