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元宵的時候本來要去吃micaela的

沒有先訂位   結果當天他們被包場了QQ

所以才跟MR.強換去吃烤半雞

MICAELA是位在中友達芙妮旁的2F

怕上次的慘劇發生  這次我就先訂位了位

等著MR.強下班來接我

可愛的蘋果杯墊


昏暗的環境很有氣份 桌上都放了精油蠟燭




套餐的價格在200~300左右

義大利麵為主搭配著少許主餐  份量十足

我點了英式奶油青醬雞肉面



白醬+青醬的組合
讓愛吃白醬又想嘗試別種口味的我得到滿足
不會像一般純青醬那麼嗆的羅勒味
也不會像純白醬那麼奶膩
GOOD
豆莢甜椒也炒得很入味  
通常這種東西我都是不吃的  因為一邊處理的都會不夠熟
吃起來還有一股青澀味  我很討厭

然後MR.強點了德國豬腳香腸麵

一塊豬腳肉  一條香腸
豬腳還OK啦! 就是不夠多汁吃起來會比較乾澀
香腸的話很Q脆 麵很大一份
讓大胃口的MR.強都很滿足

+80元升級套餐
附油醋沙拉


MR.強應該覺得不錯   我個人發現他挺愛吃酸(((比我還愛=..=

還有青醬麵包

很推薦點
青醬味道很清爽搭配麵包很對味
一條直直的口感比較扎實 酥脆
一大塊的那種口感軟Q

我的附餐飲料水蜜桃茶

很甜˙.........
MR.強依慣例的點了咖啡

不管去到哪都是喝咖啡

不過很神奇的是  套餐沒有附濃湯
為了愛喝湯的MR.強   我們又家點了濃湯
海鮮巧達濃湯
 


料多實在 超大晚
不是一般的奶油濃湯
多加了番茄 所以不會很奶味喝起來也不會那麼膩
不過 我個人口味覺得可以鹹一點就是

兩個人吃起來加上服務費八百多塊

本來打算去電影的

3D的魔鏡夢遊

BUT~~~太晚去已經開演十分鐘了!

而且也客滿了QQ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