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出門去散心

回第二故鄉-台南走跳

pt2014_03_09_22_08_01  

 

可是好像沒能讓心情happy點

也許是因為懷孕造成睡眠不好的關係吧!

 

皮梅活動力大好  我很開心又安慰

表示他是個健康寶寶

 

可這小子也是個龜毛派的

只要我側躺右邊睡覺   他就狂踢要我翻身

翻回左邊側躺就小子就乖乖的睡覺

偏偏我平日來的習慣是右躺睡覺  = =

這是睡不好的原因1

 

睡不好的原因2就是強哥

 

自從強哥做完鼻竇炎的手術後  我觀察了一陣子

在他淺眠轉深眠的這段時間就會狂打呼  QQ

然後淺眠的我就被吵的睡不著

不過也只有那一下下  所以我還是可以入睡

 

最討厭的就是

強哥可能因為睡前吃藥+吃宵夜

所以連續好幾天都睡到半夜起床尿尿  

翻開我溫暖的被子

讓好不容易入睡的我又被吵醒

這樣一來我又要翻好久才睡的著了!!

 

連續快一個禮拜  沒有一覺到天亮的快感了~~~

 

難怪我會心情不佳

一個有起床氣的人睡不飽  怎麼開心的起來

可是我要胎教耶~~~每天心情不好怎麼辦

 

摸摸肚子  感受小子再裡面動來動去的時候

我就會開心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