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臉書的回顧  我根本已經遺忘這裡睽違快十年的發文

 

生完兒子出完月子就迎來可怕的水生火熱日子將近2年

公認難帶的大魔王兒子

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當初的自己一路是怎麼走來的

結果好了傷疤忘了痛的我
在2020年上天又送給我女兒
跟他哥哥一樣的大魔王體質睽違快十年的發文

好一點點的是只讓我哀哀叫一年

 

 

2021則是送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去動了近視雷射手術

擺脫帶了20幾年的眼鏡

悲催的是三年後現如今40出頭的我

居然開始有輕微老花睽違快十年的發文

 

但是總體起來  不用戴眼鏡的日子真的是只有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