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跨過四個月的禁忌門檻   即將快要滿半年

 

當初跟老公約定好半年後開始生子計畫

 

其實~~~也偷跑了兩個月了!

 

 

可能是年紀也3開頭了~~身邊的長輩們也開始為我擔心起來

 

怕我年齡越大 體力跟恢復力都會越來越差

 

所以就要我趕快別避孕  趕快生一生~~~

 

@@

 

而我的考慮卻是因為老公的工作

畢竟老公的工作是靠勞力   

我比較怕的父老子幼   強哥都34歲了

一個小孩養到大學畢業也要22年

 

最快的速度有BABY   也要明年才會出生

那強哥都35了+養小孩的22  

就表示最少強哥要工作到57才能退休

 

然後  強哥還打算生兩個

我隔個兩年生好了  就是再加上3年

 

哇~~~~強哥要60歲才能退休

真不知道   到那時候  強哥還有沒有辦法做那麼勞力的工作啊~~~((嘆))

 

 

這樣的因素考慮下來  讓我不敢依原本的計畫-----------結婚完一年再生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