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可是等了很久

因為我忍耐了四個月沒有全身鏡的日子!!!

還有不能吃別人喜餅

 

中間歷經了璟筠的婚禮  可惜不能去阿~~~~

 

陪婆婆回屏東吃喜宴後  12號當天回台中

顧不上舟車勞頓的辛苦

 

還是把床單換新(強哥堅持滿四個月才要換床單 冏)

然後把化妝鏡的紅紙撕下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

也是把床單抱去手洗

(強哥家的高齡洗衣機  我沒有勇氣把床單衣服丟進去洗

所以結婚後我跟強哥的衣物 都是我自己一件一件手洗)

 

 

還好天公伯對我不錯

洗完床單後的兩天都出了大太陽

 

 

接下來  就要開始計畫生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