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五天!!!!

 

有了上次訂婚的瞎忙經驗

這次我終於在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一切都在最後準備中!

星期六晚上媽咪先找我去把嫁妝中的六件新衣服買齊

 

昨天和媽咪去了一中挑她的衣服

又去了嫁妝店辦嫁莊

買了小朋友的尿桶 澡盆 水桶 臉盆 裁縫盒(跟一般針線包類似只是少了針)

謝籃 母舅鏡(就是一般的放桌上的小鏡子)肚兜(當天要穿在白紗裡遮肚臍)

洗衣板 浴巾 小火籠 女婿桃 米糕還有一定要的甘蔗.竹掃跟帶路雞(還有按鈕可以叫唷!!)

還有棉被

床罩跟枕頭則是之前就先去看好買好了!

兩個皮箱  則是用登機箱替代 也是看到有特價就先買起來!

這樣嫁妝也就準備的差不多了!

 

而我也要開始默默的收拾房間的東西啦!

要帶過去的衣服物品  媽咪說不可以結婚後才回來拿

就表示星期六之前就要把我日常用品全都搬往老公家

日子越近

心中的不捨之情越濃

 

要離開生活了30的家庭

不能任性的恣意過活

結婚要拋下的東西真的不少

況且是如我 婚後要住在婆家的人

更是有更多的不安和煩躁

 

新嫁娘的快樂 還是帶著淡淡的哀愁

好多人問我想好了拜別要說的話了嗎??

沒有...

 

因為就算稿子寫的在棒  我想到時後還是會一片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