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一個月多了!  才緩緩慢慢的打算來寫結婚文

 

還好最後被燒到請了婚錄

影片跟圖片的感動還是有分別

 

1/13當天六點就起床

出門買早餐的時候 還下著雨~~~

讓我真是焦慮又擔心.....

 

還好大概八點多開始 雨就停了~~~

 當時的我也著裝完成了

 

可是焦慮的新娘子不聽話的乖乖坐好

反而在自己跟老妹的房間裡走過來走過去

下場就是...........我的禮服一直被我踩到然後他就往下掉了!!

wedding-130  

 

掉得很低  都快曝光了~~~

當天大家都忙到沒注意   事後看到照片我都幫自己捏了把冷汗

 

這時候的我  在房間聽著老公闖關

在房間裡真是很緊張~~~

 

不過老公也沒好到哪去

準備出發的老公   一臉的緊張

wedding-81  

闖關的部分  我一共準備了五關讓老公玩個過癮

分別是1. 跳個騎馬舞   2.30秒內吹20個氣球 3.快問快答4.回憶大考驗5.愛妻宣言

 

下圖是  伴郎對於吹氣球表達不可能任務的表情

 

wedding-98

30秒吹20個 當然不可能  所以老公只好乖乖抽逞罰

wedding-102

3.快問快答          問題看似簡單 但是很刁鑽  所以當然是沒有成功啊~~~

wedding-125

4.回憶大考驗   本來想說老公肯定會答錯  結果看他得意的臉  就表示他成功了~~~

wedding-129    

最後的愛妻宣言  老公唸的心情流露  眼眶泛紅快哽咽

我也聽的超級感動得快落淚~~~

也大概只有這天可以聽到我那木訥老公那麼感性的真情流露了

wedding-133  

補求婚是我要求的   那個可憐的求婚戒被我退貨後

躺在老公的房間不知道多久了~~~

wedding-140

接著幫老婆穿鞋也是一定要有的戲碼

wedding-147  

下樓拜別前   我貼心的婚攝抓了些小時間  幫我拍偽婚紗照

彌補我婚紗的白紗造型不是很喜歡的小遺憾

 wedding-157 wedding-151  

下樓祭祖拜別囉!

辛苦了我的伴娘要邊幫我拉裙襬  還要邊聊天~~

wedding-158  

才拿香  就已經想哭了!

最後一次向我丁家祖先拜拜  老公的表情還真是嚴肅!!

wedding-164

 

一臉悲傷的新娘+一臉無辜的新郎

wedding-173

 

被我抓包  兩光媒人小姐   偷偷的在拉頭紗  = ="

那明明是我老爸老媽的工作

 

wedding-174

爸爸媽媽扶我起來

 wedding-177

擁抱老爸  好多人都說這張好令人動容

wedding-178  

踏出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一個門

wedding-181  

走進人生的另一個家庭

wedding-192  

從婚錄才能發現  老公邊掀頭紗邊偷笑~~

可惜 老公的襯衫跑了出來 "落漆"

wedding-209  

一人吃一嘴   感情才不會散(台)

wedding-213

發紅包啦~~ 伴娘伴郎人人有獎

wedding-228  

 

在門口玩樂很久之後   被催促著要往餐廳移動!!

就在離老公家不到5分鐘車程的--------------太平江屋舉辦午宴

這天日子很好  江屋爆場了!!  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前幾天有跟我對過流程  結果完全不按照流程走~~~

害我在新娘休息室裡快要爆走

旁邊的伴娘跟新秘    一直叫我冷靜  冷靜~~~

我只好努力地叫自己  COME 蕩.....

wedding-233    

換好進造型之後  我也把場外的事情喬的差不多

終於可以開心地拍照去

wedding-260

 

因為今天爆場  所以紅地毯被壓縮的空間變得很小

我跟老爸很走得很勉強  後來婚攝還來跟我SAY SORRY  

 

沒有辦法拍到擁抱的畫面QQ

只能擠到位子  拍這個美美裙襬....

wedding-281  

 

接著坐上位子 吃兩片生魚片

親愛的小姐又來CALL我去換裝了!!

好想哭..........

 

看看丁小姐  玩龍蝦殼玩得很開心

wedding-282  

一直把那個當電話阿~~~孩子!

 

 

噹啦..........換裝完畢

 

這套是老公的最愛  本來是挑訂婚服的時候挑到的

結果老公堅持想要留到結婚穿的

wedding-303

就算小姐一直來催促   也是要拍一下偽婚紗照  哈哈~~

wedding-305

因為失誤   二進前只剩下一半的婚禮小物

((失誤是因為  我前一天就先把小物拿去老公家放  先交代老公那個是婚禮小物

請明天的工作人員放在新娘休息室  也在紙盒上寫了"請放新娘休息室"

可惜..沒人看懂我的中文字  還是在開始就被放在收禮桌給賓客拿

等到我進餐廳 尋找小物搶救它們的時候  就只剩下一半左右的數量了!!!))

wedding-307  

 

穿著這件敬完酒  又立馬被拉去新娘休息室換下一套禮服!!

 

趁著換造型  我脫下鞋子讓我剛剛走了一圈的腳休息一下

不然等下送客  我可是要站有一會兒了!!!

wedding-409

也剛好讓婚攝大哥  可以拍一下我親愛的婚鞋!!

 

感謝新秘  提供超級美麗又閃亮的飾品

wedding-419

趁客人還沒出來~~ 趕快偷拍幾張照

wedding-430

最後  要感謝我親愛的伴娘伴郎們

自掏腰包的治裝  讓你們這麼早起陪著我們

wedding-450  

 

最後附上老公被伴郎偷襲照一張

wedding-458  

 

最後付上結婚錄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