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三天室內暖氣+室外溫度    溫差過大的荼毒

更加上自己的身體差

第五天早上起床的我  感冒加劇了~~~

 

早上第一個行程來到了免稅店

在導遊的推薦下我跟強哥默默的帶回了三盒藥品+一盒贈送的藥品

兩盒是給強哥護肝的----肝寶精

一大一小盒的給我懷孕補充鈣的---骨齒目

 

緊接著就是來到了出國必備的行程

OUTLET 免稅商店街

舉凡想的到的知名品牌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

不過呢~~~我們兩個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所以  晃一圈走走看看散步一下

拍個照留念

IMG_1423  

之後就回到旅客休息中心休息

等著我們的好幾台的自動販賣機

有熱食飯賣機

IMG_1425

泡麵飯賣機

IMG_1426

冰淇淋飯賣機

IMG_1427

現沖冷熱飲飯賣機

IMG_1428  

 

強哥禁不起誘惑  所以買了一碗泡麵吃!!

雖然這邊行程結束後我們就要去機場附近吃午餐

 

 

午餐吃的是一般台灣也吃得到的陶板燒+小火鍋

IMG_1431  

是隱身在一個河邊超級市場裡面的一間餐廳

IMG_1430  

隨便一條小溪流  都是這麼清側怡人

讓我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可是行程卻默默的進入尾聲

我們吃飽飯就要出發前往新千歲機場坐登機的準備

 

IMG_1435  

排隊準備出關了!

等著我們的依然是可愛的KITTY專機

 

 

最後登機回台灣前    有人提議要來個大合照

不然  下飛機後就各自解散  沒機會了!!!

IMG_1436  

五天來的好旅伴們   其中有九對新人都是來度蜜月的呢!!!

 

回台灣出關是台灣時間七點多

累的半死的兩人  選擇搭高鐵回台中   又轉搭小黃回家

開心的結束五天的蜜月之旅

 

戰利品排滿了床的一角

IMG_1445  

拍完隔天  東西放送完才發現

我的馬油沒有入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