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本來一直覺得花錢找婚錄很花錢

拍出來的東西冗長不耐看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找婚攝拍畫面

想看的時候不用DVD PLAYER  不用電腦

把相本書拿出來就好

 

BUT............天天泡V W 的我

被一位學姊分享的婚錄燒到了啦!!!

 

連結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ansonhyh

 

拜別的畫面讓我實在震撼又感動啊~~~~~

 

闖關遊戲的爆笑 是我身為新娘子不能參與的部分

精華版的MV   觀看方便又簡短

 

所以我就爆走了~~~

滿腦子都想著

我也要婚錄...

我也要婚錄....

我也要婚錄啊!!!!!!

 

 

 

 

 

因此  行動派的我

立馬找了婚錄起來   先往我最常去Y拍---->很多之前的生活服務現在都跑去服務+了!

找了一圈下來  問了幾個價格跟畫面都滿意的詢問了檔期

就只能等囉!!

 

這實在臉書哀嚎的我   引來了我婚攝的注意

要幫我問問

我本來有點擔心  結婚那天是也算大日 又只剩一個月 然後我又只要拍儀式沒有要拍全程宴客

很怕也被棄嫌這CASE小利啊........

 

 

傍晚  婚攝傳來好消息

有朋友有空檔    

看了下作品  雖然不多不過畫質跟畫面都OK!

老公說 可是不能跟我被燒到的那個比

((白眼老公))  你知道那個很貴嗎???   都要萬起跳耶!!

 

這位婚錄先生   很快的跟我連絡上

詢問了我幾個結婚當天的時間問題後

就幫我把日子訂下來了!

當天會先來我家幫我拍一下  再轉往男方家拍最後跟男方一起出門迎娶一直拍到進房完結束

這樣到時候剪接精華MV會比較有東西可以放

 

 

本來老公還想說看幾個 

又考慮到迎娶時會婚攝跟婚錄同時工作

覺得兩個有相識的朋友 在拍攝上會比較有默契

所以就決定讓婚攝麒閔推薦的朋友拍儀式囉~~

 

 

當天就麻煩你們啦~~

我現在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新娘阿!

期待的是  我終於要嫁人  然後還有我的北海道之旅

怕受傷的是  要離開原生的家庭住到老公家  雖然說我天天都要回家上班  

可以天天看到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可是就是感覺不一樣了嘛!!

 

我老公都不懂  昨天我開迎娶MV給他看

看到拜別新娘跟爸媽擁抱哭泣的那裡  

還說: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不給你回娘家了! 你每天都可以回家耶!

=                        =    被我罵說:你不懂啦!

 

這樣的心情  可能要等你當老爸女兒要出嫁了你才會懂了!

這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