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了餐廳看場地

   確認了菜單 價位和桌數  付了兩成訂金   餐廳總算搞定!!!

   就是新娘休息室   讓我不是很滿意

   

 

6/30

      妹妹的同學   因為對新娘髮型比較不內行   怕麻煩他還要請人幫我用頭髮

      所以  跟妹妹討論過   就換請他來幫我的伴娘們化妝

      我另外請依個新祕幫我弄妝髮    和妹妹在Y拍無名看完作品之後各挑了一個新祕

      詢問兩位新祕都還有檔期   選了比較喜歡的SOPHIA跟她約了7/2晚上試妝

   

7/1

   一起去看了婚紗

   先去了忠明南路上的時尚     裡面已經很多人!

   可是我想說我有預約  雖然有些擔心還是請媽媽跟妹妹先進去

   我再外面等大爺停好車才跟著大爺一起進去

   結果.....居然發現我媽他們還站著....沒人招呼她們

   好不容易小姐來了   一整個讓我覺得很沒誠意QQ

   說說包套  給我看個謝卡 喜帖  就沒下文

   說禮服網路上都有  請我自己去看記編號  也在多介紹其他的!!!

   讓我覺得好敷衍了.....就默默的離開了!

  轉往兩年前曾經來過的UME

  讓我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服務

  馬上就招呼我們位子坐 倒茶...

  開始介紹拍攝的風格跟婚紗本的美編有什麼不同還有本子材質的不同...之類的!!

  介紹的差不多才開始介紹包套

  雖然價格讓我倒抽了好多口氣    可是大爺看我很喜歡  還是默默的點了頭幫我下訂

 

  因為婚紗很早就結束   想說隱形眼鏡都帶了!  就傳訊給預約的新祕想跟他改下午試妝

  她也剛好有空就轉往新祕那去啦!

  到了SOPHIA位在一中的工作室

  SOPHIA先詢問了我喜歡的妝感

  我要求 看起來自然不要不像我自己  眼妝不要太濃

  SOPHIA說今天試妝的底妝顏色會比較自然點   當天因為要會拍照所以會底妝化的更白一些

  

  頭髮SOPHIA也拿了新娘雜誌給我參考詢問我喜歡的髮型

  我比較喜歡韓式的編髮的感覺  不過因為當天我還要走在人山人海一中街   

  所以沒有幫我噴髮膠  這樣等下才可以改回正常髮型

  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會比叫毛燥

  

  試了兩個半小時的妝髮    妹妹跟我都滿意

  打算下個禮拜跟她下訂~~~就搞定新祕啦!

 

在SOPHIA那拍的照片囉!!!

SAM_1098SAM_1101SAM_1102  

這個是  因為我翻雜誌的時候念說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樣花仙子的造型

結果SOPHIA就說要馬上幫我弄給我看

SAM_1104

結果 PO上網之後卻是最大受好評的造型!!!!

 

附上:回家才拍的 三小時後的妝感跟家裡的燈光下拍的感覺   頭髮是已經拆掉換成適合上街的馬尾

頭髮已經拆掉  改成馬尾. 兩層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