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婚紗公司約好要挑拍照的禮服

就找了未來老公 老媽跟兩個妹妹和丁小姐一起去

 

上了2樓禮服部

禮秘小姐詢問了一下有沒有排斥的禮服類型OR顏色?

想說難得來試穿  就不要設限都給她穿穿看

禮秘小姐提醒了我們說粉紅色的禮服在室外拍起來打光之後會很像白紗效果不是很好之後 

就讓我們自己去逛逛 挑選喜歡的禮服在跟她說

 

第一套是先試穿禮秘小姐挑的水藍色短版後面有拖尾的禮服

嗯....效果不錯  本來以為自己不適合短版呢

結果搭上高鞋子 腳看起來也是很長阿~~

 

第二套也是禮秘小姐挑的A-LINE V領水綠藍雙色 雪紡禮服

哈...又是一款我自認不適合可是效果卻很好的一款

稍微合身  卻不會擠肉  

 

第三套試穿了我在網路上看圖片很喜歡的 粉色甜美小魚尾禮服

嗯....因為禮服做的比較低腰  所以沒有修飾效果

這件一穿出來 就被淘汰了!!

 

第四套是禮秘小姐挑的深藍色澎澎款

很誇張的澎裙擺   可是穿出來沒有驚豔的感覺

也是一出來就被淘汰

 

第五件是單肩玫瑰花 桃紅色的澎澎禮服

大爺很愛這件  第一次比了大拇指

那就列入考慮

 

第六件是平口大紅澎澎

效果沒有剛剛那間玫瑰好看

所以也一次被淘汰

 

第一批拿的禮服都試穿完畢  所以我們又繼續物色第二批試穿的禮服

2-1  是比較暗的芥末黃雪紡ALINE

嗯...還是比較中意之前那件雙色ALINE  所以 淘汰

 

2-2 是TIFFANY藍 單肩 ALINE

哇...穿起來很有女神氣質  也很顯瘦  可以考慮

 

2-3 也是TIFFANY藍的 單肩ALINE

可是這個款式  單肩的胸前的是用一片一片的蛋糕造型

我不喜歡   雖然我妹她們都說好看   可是被我自己淘汰了

 

2-4 緞面馬甲式芥末黃宮廷風澎澎款

這件是已經有人預定修改的禮服   結果一是穿居然剛剛好是我的合身尺寸

顏色亮 款式美  大受好評  居乎確定列入選擇名單了!

 

2-5 也是馬甲式香檳金澎澎款

穿起來好看   可是我們已經被前面那件收買去了.....

殘念!!!

第二批又試穿完畢

 

大致確定第一批的雙色雪紡ALINE 跟第二批的芥末黃宮廷風 入選

 

老媽希望我可以挑一個短版跳個風格

所以第三批  挑選了幾件短版的來穿

3-1  超極短的亮麗黃色

真的非常短   我一直叫說:屁股很涼  沒有安全感

可是這件真的好亮麗..就是太短QQ

 

3-2 黑色的紗質+羽毛短裙

因為訂結婚不能穿黑色   所以老媽強烈推薦下  我試穿的黑色的禮服

長度跟款式都不錯    跟剛剛那件比起來我對這件比較有安全感

 

3-3 大紅色立體花短裙

因為剛剛那件長度剛好  所以比較這下

這件的長度會讓我的肥大腿出來見人  SO........OUT

 

最後雀屏中選的三件禮服就是 

水藍V領雙色雪紡ALINE  

B00116  

芥末黃馬甲式鍛面澎澎款  

B00172  

 黑色羽毛紗質短裙

 B00152  

再來就要挑兩件白紗了

我和禮秘說  因為是拍照白紗 所以我要跟宴客白紗做區別

就請她幫我挑華麗或是誇張的裙擺  典雅素面的那種就留著結婚那天穿

 

1-1一開始剛上樓不久  老媽跟妹妹就在牆上瞄到一件V領韓風白紗

所以一直吵著要我試穿

不過這件因為做比較高腰又有肩帶  不適合我

 

1-2我自己則在白紗區翻到一件 有粉紅色蝴蝶結的白紗  群擺有水鑽跟粉紅色花刺繡

哇哇哇....這是我的菜阿!!!   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的那種

 

1-3是禮秘挑的  裙擺有好幾層澎澎  拖尾的裙襬則是比較典雅

老媽是說好看  可是我又不想兩件都挑澎款  太累同

 

所以我跑去白紗區晃晃晃..........

2-1  很誇張的裙擺待了粉紅色的紗 禮秘說拍起來效果很好   上身是馬甲

可是  粉紅的紗會跟我的菜撞到    所以  只好跟這件說再見啦!

 

2-2   也是誇張到很重的裙擺  上身馬甲綁背   

穿起來超極重   可是一樣效果一定超棒....列入考慮

 

2-3  不用加裙撐的  裙擺有立禮小花  很好看

可是  因為這件設計是V領+寬肩帶  所以讓我的手臂看起來很粗

就含淚跟她SAY GOODBYE

 

2-4  是妹妹翻到的   ALINE V領雪紡白紗

穿起來超爆乳   所有人都大推   雖然有肩帶  可是沒有上一件那樣會讓我手臂變粗

所以就決定是她啦!   可以穿去海邊飛裙擺

 

這樣兩件白紗也決定了! 

 我的菜粉紅蝴蝶結 

A00035  

跟ALINE雪紡白紗

A00107  

 

YA~~~結束紙娃娃遊戲   很累 可是很好玩

 

謝謝親愛的桂桂  特地跑來看我挑禮服

等照片出來一定跟妳講  傳給妳看

 

謝謝我的禮秘小姐    一直幫我塞禮服

而且很好玩的一直靜電...

 

謝謝老公   出錢讓我拍喜歡的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