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設定在六點半   雖然床超好睡讓我們很捨不得離開被窩

但是想著清澈的大海和綠蠵龜在等我們   

還是爬起了床梳洗之後走到了樓下集合  

 

 

跟著浮潛業者先去換了整身的裝備 

防寒衣 珊瑚鞋 蛙鏡  呼吸管  

來到了美人洞附近準備下水   可惜教練說今天這裏海水比較混濁看不到甚麼了!

要帶著我們前往另一個景點 避免等下也下不了水

 

教練說趕快來拍一張...哈哈下水紀念一拍

跟著教練九彎十八拐  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地點----------厚石裙礁

這是昨天沒有逛到的景點之一    有兩個珊瑚礁岩群圍包圍著形成一個天然的泳池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

 

教練帶了防水相機   幫大家拍水中浮潛大爺在水中

 水中YA我大概是因為戴有度數的蛙鏡  臥蠶被放大了 QQ

回到海面上也要來一張 帶蛙鏡

拔掉蛙鏡來一張拖掉蛙鏡在來一次

也不知道浮了多久  繞了一大圈   最後教練發現水面上開始有洋流帶來的混濁水

又急忙趕快帶大家回岸邊了!!

回到岸邊就是趕快拍照囉!讚 大爺也贊

搞笑搞笑 人家捧心我捧珊瑚砂 捧珊瑚

浮在海上  大腿很胖我躺

馬糞海膽哎呀呀..教練發現馬糞海膽  好想吃牠~~~~

 

回到業者那簡單的沖掉身上的海水沙子    看了下時間大概10點離11點退房還有點時間

和大爺決定  回民宿洗澡 在躺著休息一下   這浮潛真是累死了!

 

退完房  把行李寄在民宿    我和大爺討論了一下

決定吃個飯再去晃一下  然後大概2-3搭船離開小琉球

 

 

吃午餐囉  這是二代水餃我們去吃了另一家也很有名的-----------二代水餃

不過驚喜不大   就跟一般路上的水餃店一樣 沒甚麼特別

接著大爺堅持  三訪海之冰三訪海之冰這次吃水果冰

 

 

當地信仰中心-----碧雲寺  這是當地的信仰中心   聽說很靈驗呢!

供奉的是觀音娘娘   不免俗的和大爺在這拜拜一下

剛好我們家裡供奉的神明  也都是觀音娘娘.........

 

回民宿 海爸海媽都剛好在忙

所以我跟大爺就在客廳裡等著海爸海媽載我們去碼頭

亂拍時間到了~~

SAM_0168.JPG復古的播音機((是這樣說的嗎?

滿滿的留言被熱情的大家貼滿牆的便利貼    

旁邊桌子還有海爸他們提供的明信片  每個人都可以寫一張  郵票海爸也準備好了!

郵資的話就自由心證投到旁邊的郵資存錢筒裡

明信片也一樣  如果多拿的話  一張20  一樣把錢投到郵資存錢筒就好...

我就幫自己和大爺個寫了一張    開始期待收到明信片的時刻

客廳旁的長頸鹿   要回家了~~跟招牌拍照 大爺     

 

 

謝謝海媽 送我們到碼頭 還幫我拍合照海媽幫我們拍合照 

還好回去的排隊人潮  沒有去的時候多等船中  在紀念拍一下可是也是等了一下((( 哎呀..又是閃光情侶裝

小琉球碼頭   掰掰 座上了船  正式告別小琉球囉!!

到了東港 吃了個飯   本來大爺說要繞去東隆宮拜拜   因為正大著大雨只好作罷

直接開車北上  回台中        在台南的路上看到了超級完整的彩虹歸途遇彩虹  超完整的半圓彩虹 

 

就是一個完整的半圓  沒有少~~~超級漂亮

 

 

 http://www.howyoung.com.tw/  好樣的民宿官網

強烈推薦    下次去我還是要住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浮潛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