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聖誕節想要去sogo的三鍋一燒

可是~~~~~他們只接受六人以上的訂位

SO~~~和大爺討論之後本來是打算去重新開幕的新時代隨便吃吃就好

結果...對面的阿姨介紹我們去吃韓鄉

在市府路 舊台中市政府旁

一小盤一小盤的小菜   只要用餐都可以自行無限量取用

從左上開始 依序是 薑絲炒黑木耳  小魚干炒花生    百香果涼拌南瓜
 甜不辣用辣醬拌過    涼拌小黃瓜   辣醬菱角    涼拌海帶

我和大爺都特愛涼拌小黃瓜和海帶  

後來還拿了辣豆干&涼拌辣苦瓜

上桌了~~~我的味噌醬雞肉鍋

湯對我來說略鹹   拌飯很好吃~~~ 也許是因為帶著很濃的蔥香

雞肉很嫩鍋中還有放豆腐.火鍋料  跟大量的洋蔥


嘴饞的我 點了一個泡菜煎餅

看到的時候 傻眼~~~~怎麼那麼大@@


我本來以為是薄薄小小的說  不過還是很好吃~~~

店家使用的是辣辣的泡菜  搭配著海鮮&洋蔥

最慢的是 大爺的 安格斯牛人蔘飯湯


有火鍋料 大塊的牛肉  嫩嫩的豆腐 湯喝起來有濃濃的牛肉清香和淡淡的人蔘清香很適合喝上一大碗

補氣又養身

吃完飯的兩人 還是繞道了新時代廣場看看聖誕樹



不過~~~新時代還是有在陸續裝潢所以有好幾個樓層都還不能逛

已經打通的2-3F 卻讓人覺得賣場變的好大

也引進了比較多新的知名品牌近駐   好逛了一點點 

連華納都變好多喔~~~旁邊有電梯可以直達華納耶!!!

還多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下次找大爺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