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大餐DAY   因為大爺喜歡吃牛排

所以呢 !!  我就選擇了新市政府大樓旁的澳美克牛排館

飲料菜單

 

餐廳位在2F   和大爺坐定位之後討論了很久

終於選定了餐點

等待餐點中  餐廳裡的氣氛不錯  我們坐在沙發區

等待中  

過不久  先上了麵包吃完了可以在續   只要盤子空了工作人員就會主動詢問

前菜  

接著  附餐的沙拉和麵包也送上了 

飲料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碳酸飲料.果汁.熱飲品 其中碳酸飲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

湯是綠花椰菜湯 非常的濃郁   以我個人口味來說略略鹹

沙拉則是凱隡沙拉

 

大爺的慢烤頂級肋眼牛排先上桌了!

14OZ的大牛排搭配風味飯跟薯泥

慢烤肋眼牛排14OZ 

風味飯跟薯泥都是配菜  有好幾種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這牛排也有分原味 香煎跟爐烤

大爺選的是原味表面呈現牛肉的原汁原味

香煎則是會把牛排的表面煎到褐色

爐烤則是牛排的表面會做烙烤  會有燒烤的紋路

餐點送到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當場請你先品嚐確認熟度是不是滿意 才會離去

超SWEET的

 

五分牛肉的口感吃起來軟嫩  富含肉汁  只要沾一點鹽巴即可以品嘗出牛肉的美味了!

也可以搭配小碗裏附的肉汁一起食用

 

我的則是洋蔥花球漢堡搭配薯條

洋蔥花漢堡

漢堡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跟你詢問要切兩份還是四份

BUT..可惜我忘了拍斷面秀

這漢堡肉超級厚的厚   而且堅到玫瑰色約7分熟度

咬的時候肉汁不停的滴下來 流在我的手上

大口咬下  有洋蔥花的脆  生菜的脆  麵包的軟  起士的香  漢堡肉的多汁

超級有層次的~~~

而配菜的薯條也不馬虎

超大薯條
超大條的薯條    很有口感  外脆內軟

口口都有馬鈴薯香

 

份量十足   我根本就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了半份漢堡 一推薯條回家    QQ

 

洋蔥花好吃是好吃   可是我就是越吃覺得越鹹

開始想喝飲料...雖然有可以續的可樂

就是想喝點別的.....................

所以    詢問了大爺之後   點了杯調酒來解解饞

 

噹啦~~~~

瑪格麗特冰沙

 瑪格麗特冰沙     

酸酸冰冰的滋味  喝一口

就讓我把剛剛的鹹味拋到腦後了~~~~

很久沒喝到好喝的調酒了!!

真好~~~~

 

這樣一頓下來含10%服務費一共17XX的樣子  

雖然小貴 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大爺的評語就是吃王品不如吃這個

 

SO................下個月大爺指定還是要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