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這家旅館


是在台中中華路附近的金沙汽車旅館

價位還算OK

上次住的是有車庫的豪華房 3H780

印象中 浴室是在樓中樓的樓上   床則是獨立在房中 

房間佈置風格整個很歐式宮廷風

讓我愛不釋手 可惜忘了拍照   

這次我們騎車她們安排我們住商務四人房 3H680

昏暗的燈光 感覺就很浪漫

床頭的水晶吊燈   左右的床邊各有一個


大爺一馬當先走進了浴室放水

附有電視可鞭泡澡邊看電視    也可以做SPA

我還自備了溫泉入浴劑     讓自來水偽裝承溫泉水

入浴前一定要沖個澡  是禮貌

所以我先來去洗手台卸妝


備品區
  

有洗面乳 洗澡的洗頭的  刮鬍刀 香皂 浴帽  梳子 牙線 棉花棒 綁頭髮的
最貼心的是附有護墊  


入浴前要洗澡 是禮貌


沒有門的淋浴間   雖然是不會冷啦!  

可是水會噴的到處是 再加上大理石地板讓我走的颤颤驚驚

趁大爺在外面看電視  我就自己先洗啦~~~~

洗完後發現大爺還沒進來    出去一看

這個傢伙........................

先睡了@@

=   = 不趕快來泡水會冷喔!    大爺他才不甘不願的起床

然後那個嫩咖    才泡一下下就頭暈了!

又溜去外面休息了!

說要泡湯的人每次都泡沒有我久

不過我選的這溫泉劑挺不賴的

泡完之後皮膚很咕溜耶~~~~

下次在找大爺把另外兩包用掉

我們要換去體驗別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