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幸福的安逸生活

實在很恐怖


雖然大爺還是會唸唸唸...........

可是我就是會給他吃吃吃吃.............

不過我要是一點東西都不吃  

大爺還是會唸 然後跟我生氣

= =    (難伺候


可是這樣總是讓我不知不覺吃下很多東西

因為大爺的食量 一天要三餐加宵夜

還好我只有六日要陪他吃宵夜

不然我可以會暴肥

唯一的好處是 吃不完大爺會幫我照單全收

不然我老是覺得浪費 想要把餐點吃完  ((肥胖基因  






最近行程滿點   

大爺突然想去泡湯 可是我們又不想泡大眾湯也不想選貴松松的情人湯

所以我們決定改去MOTEL泡泡澡就好

聖誕節的大餐當然不能省 -------------------------是大爺難得慷慨說的

跨年則是把之前因颱風延期的台南之旅完成

本來的計畫是跨年再台中過 隔天早上再下台南然後元旦在台南留一夜隔天玩到下午OR傍晚在回台中

BUT..............因為公司要評鑑ISO

所以大爺元旦被叫回公司加班刷地板的保護漆   =    =

看大爺諾諾的說出口怕我生氣的樣子   讓我馬上就消氣了!!

只好把行程改成元旦傍晚在去台南了!

農曆年 一樣還是要跟大爺回屏東

今年我們先訂好了民宿    打算去墾丁跟恆春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