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有點想去衝去台北看煙火

but...

實在太遠  我怕明天MR.強上班會沒精神

想起來前幾天再報紙上看到的苗栗水舞資訊

就撒嬌+威脅的要MR.強帶我去看看

下午先陪強的家人打了場麻將友誼賽

五點左右才出門前往明德水庫

走國道1號 下苗栗交流道 接台6線轉往72快速道路

下頭屋交流道接台13線 就可以看見往明德水庫的指標


下車後因為肚子餓了    先覓食去...

賣東西的實在沒幾個攤販

唯一一家賣的臭豆腐超貴  要價50

我們晃了旁邊的店家  有家賣麵的

看到價位  還是傻眼  湯麵40 板條40 貢丸湯40  豬血湯30  魯肉飯30

=口=  這是坐地起價的意思嘛!??

還是點了湯麵+滷蛋 和肉燥飯

湯麵裡有本來的貢丸和一片豬肉片  所以這樣可以賣40喔!?

我的魯肉飯還可以  不過我不喜歡都是瘦肉的肉燥   所以貢獻了一半給強吃

吃飽了  我又看到麵皮裹薯條的熱狗  嘴饞了~~

問了強大爺  肯不肯讓我解嘴饞之後   就快樂的奔向老闆那去了!!

順便買了一杯烏綠 解渴

一喝  我跟MR.強都傻眼

超重的消毒水味

嗚~~~~ 這地方不能有點好吃的嗎??

雖然我來這不是為了吃東西啦!

找了個好位子 靜靜等待七點半的水舞秀

搭配音樂  大概有5-6段  總共半個小時

最後還有施放煙火   聊表我沒看到國慶煙火的哀怨

回程我們決定走國道三號回家

本來是可以走72快速道路  不過MR.強開過頭

所以我們換走台六號往後龍方向  接國道三號

強突然提議要去清水休息站走走  反正時間還不是很晚

到了休息站  強直奔飲食區  原來是他還沒吃飽

買了關東煮  去邊看夜景邊吃宵夜

終於有點好吃的東西...........

帶著飽飽的肚子   回程的我都在睡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