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強家睡的時候

超不習慣.............


他的床沒有床單  只有一張床  蓋了很多年的舊被子和扁扁的枕頭

跟我的床一點都不像

我的床有美美的床單罩著  蓬鬆的枕頭

所以...他常被我碎碎唸


天氣轉涼了!!

我語帶威脅

因為他這不怕冷的傢伙  沒有厚被子  =     =

那怎麼行....我超怕冷耶!!


剛好最近他大爺不用加班

前幾天帶著我去挑選床單.棉被和枕頭

被店員認為我們已經交往了很久   顆顆...

因為我們兩個的對話太好笑  

耶~~~~~他的床終於跟我的依樣了!!

有美美的整套床單  目前用不到的厚被子  和蓬鬆的枕頭

大爺自己也覺得這樣的床睡起來好舒服

就是差在少了我在身邊

呵呵............

有人為了讓我更想去他家睡覺

還想把房間裝個液晶電視

=              =    

這位大爺.....錢不是這樣亂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