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床和MR.強的弟弟約好了要去九族

因為下午星光票只要390

所以我們大概11點多才出發

繞去了霧峰吃香菇肉羹麵

才走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去九族

和上次去日月潭的路線差不多

想想我上次去九族都是多前的事了!?

似乎是高中的事了...................

到了九族才1點

所以我們就先在門口稍作休息

大概一點四十幾分開始賣星光票 我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先去做了單軌火車和太空山暖暖身

接下來就往金礦山出發囉!

討論了一番 我們決定坐第一排

MR.強在前面 我在後面

哈哈~~

晃著晃著 發現了搖床

有人說很像躺下來!
=..=  我才不要勒! 我穿短裙耶!

坐了一下 讓大爺抽個煙
順便在拍個照吧!


MR.強 吐什麼舌頭   一一


我們就繼續尋找下個目標
邊走邊拍


MR.強 你的鬍渣好明顯喔!!
(MR.強 : 每次拍都是這樣沒有新意
   我:不然你來拍一一   自拍就是這樣阿!

然後...我們看到了有興趣的東西






沒完過的  加勒比海
我堅持要買雨衣去玩  有人則要這樣就上場
哈~~~等著看吧!
結果被騙去做第一排
我只好一直大叫 

要回去的時候  旁邊一直有炮擊效果激起的水花
讓已經很濕的MR.強  更濕了
哈哈哈 ~~~~

快點拍張留念照



哈  其實也還好嘛!

本人比照片狼狽......

坐著等著MR.強風乾點

我們又跑去坐馬雅探險

被晃來搖去的

兩個人下來都陣亡了! 頭暈到不行@@

本來提議要去做個纜車紓緩一下的

結果MR.強看到這個自由落體又跑去了啦!

我對這個不行 有恐懼



MR.強  加油 ~~~~

我在旁邊支持你!

做完這個時間也差不多了!

MR.強說這九族一個下午玩不完嘛!

那是當然的 MR.強嚴格來說我們只有三個小時多可以玩好嘛!

其實要逛也是可以啦!

我們還有九族的展覽區還沒逛勒!

回程雖然在國道三.六號的交流道遇到塞車

MR.強看時間還早就說要去看昨天沒看成的電影

然後兩個人又跑去看了電影 魔境夢遊3D版

哈!人都變立體了!

好像他們就在你眼前演戲喔!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