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不是很認真的減肥

然後過年讓我胖了不少圈= =



所以這每天晚上的散步我更是不敢省略

穿上了布鞋也要來慢跑一下


這個充滿你我記憶的地方

我們的故事嚴格來說可以是從這萌芽的吧!

因為你每天固定來陪我散步

我們就這樣走過來走過去 累了就坐著繼續聊....

天南地北的聊   總是要聊到很晚你才送我回家



其實這個河堤才是我們的媒人吧!!

現在的你天天加班工作

已經沒有辦法天天陪我散步了!



當我自己一 個人時候

總是會想起那些片段而感到幸福


決定囉..............

如果我們修成正果了!

我一定要來這裡拍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