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2/11/2驗孕後1個禮拜開始

 

懷孕初期的症狀就開始找上門

食慾不振.胃脹氣.打隔.對味道敏感.噁心想吐

 

尤其是胃脹氣最嚴重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沒有大吐特吐

 

對於食物的喜好 不只跟原本自己的喜好差很多

還每天都在改變

可憐了老公  幾乎都在幫把吃不下的東西吃光

 

從第一次產檢的小紅豆到最近這次產檢

看見寶寶長成人型   

讓我跟強哥都感動的不得了

再加透過超音波看見寶寶很活撥好動的揮著手

 

這種感動跟開心  是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的

BABY    

 

雖然才七早八早

可是不免俗的   還是要來紀錄一下肚子

 

雖然我還沒懷孕前的肚子就沒有小到哪去哈哈哈~~~

藍色衣服這張是2012/12/7拍的                         紅色條紋這張是2013/1/9拍的

  IMAG0062 IMAG0112  

 

沒有拍照紀錄的話  還真不知道一個月的時間  能讓我的肚子凸這麼多

本來就習慣寬鬆的衣服了!  

所以身邊的家人都還沒感覺的肚子變大了!

就連平常對我的身材很敏感的強哥(超怕他老婆變胖)

也沒發現肚子有變大了!

 

可是從第一次產檢到現在  體重已經掉了三公斤說

 

雖然妹妹都要我別高興太早

體重暴增地獄是在後期................

 

老公已經開始期待這個月的產檢了!

 

如果寶寶配合就可以順利知道性別了!

 

到底是皮梅(女兒)還是下去(兒子)呢!?

 

好多人都跟我一樣緊張的等著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