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1/14號當天忙到晚上八點多才從台中出發 

十點到桃園休息

 

隔天早上六點在飯店的Morning Call之下為了怕耽誤集合的時間

累得要死的兩個人還是從床上爬了起來

準備搭飯店6:50往國際機場的接駁車

中途遇上小塞車 還是順利在7:25到達第二航廈集合

IMG_0844  

 

集合完畢 拖運完大行李 就可以排隊出關了!

出國行李  19.6KG

到登機門的時後

哇~~哇~~~哇~~~

今天陪我們去日本的是長榮跟日航聯營的KITTY專機耶!!!

超興奮的我馬上抓著大爺拍照

IMG_0845  

 

拍完沒幾張 坐下休息而已

耳邊就傳來親切的廣播可以準備登機了!

本來位子在一前一後的我們  

在導遊的安排下終於可以坐在一起 一起度過3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早上九點半飛機起飛   正式展開北海道五天的旅程

 

可愛的專機  KITTY無所不在啊~~~

餐具:IMG_0852

甜點:IMG_0854

枕套:IMG_0857 

 

 

 

3個小時後  日本時間14:06 我們終於降落新千歲空港

一到北海道就是大雪迎接著我們  大家都超開心的  也忙著穿上本來拿在手上的厚外套

IMG_0862    

接著我們就坐上BUS前往第一站-----戲雪樂園

在這裡可以體驗雪上摩托車  雪上越野車   雪上香蕉船跟騎馬

雖然下著大雪   每個人都玩性不減  和日落賽跑把所有的設施玩遍

(為了安全 一但日落沒有太陽  設施就會禁止遊客使用)

IMG_0872  

回到室內  大家就窩在暖器機前面烘手套帽子順便取暖

(我親愛的小藍手套  最後兩天不知道被我丟在北海道的哪個角落了  = =|||)

IMG_0892  

不遠處的桌子上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了熱可可和開水讓我們飲用驅寒

日落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今天晚上的落腳處-----------登別(のぼりべつし)

晚上等著我們就是裸湯溫泉

大概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出現在眼前的是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

馬可波羅飯店---號稱擁有全日本最大的露天風呂

IMG_0899

 

 

我們分配到的房間  溫泉區的房間都是睡和室榻榻米

IMG_0894

晚餐的重頭戲就是北海道三大螃蟹(帝王蟹.長腳蟹.毛蟹)還有鮪魚.鮭魚.甜蝦跟花枝生魚片讓你吃到怕

IMG_0897   

剛吃的超興奮 不過吃完一小盤之後

台灣人的本性就跑出來了!!!!   

開始不停的搜尋熱食...........哈哈哈哈~~~

 

吃飽飯的兩人就跑去看登別傳統接有個騙三歲小孩的閻王變臉秀

因為真得很騙三歲小孩  所以我不敢放上來((((明明就是相簿上傳流量不夠))))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文化  甚麼都能賣

包括香菸   不過在日本買香菸可是要有煙卡唷!

因此不用怕未成年的小朋友自己亂買  圖中有紅色框的地方就是要驗證菸卡的地方

IMG_0903

看完變臉秀的兩個人  也被冷風吹得受不了

決定趕快回飯店泡湯囉!

 

咦...吃個飯回來   房間就變了!IMG_0909

 

日本傳統飯店  都是一個人一套床單枕頭   就算是新婚夫妻度蜜月也是這樣的睡法唷!

 

 

穿著浴衣  泡裸湯去啦!

強哥   你很適合這樣的裝扮耶!

IMG_0912

我自作聰明選小件的穿 怕踩到衣角

結果  卻吊在半空中  很好笑~~~~~

IMG_0913  

日本裸湯初體驗

一開始進去浴間的時後 其實有點怕怕

畏畏縮縮的脫著浴衣  然後發現那裡一個裸女  那邊也一個裸女的時後

就發現其實也沒甚麼  就一口氣脫光帶著小毛巾進去了!

一入門就看到一排洗澡的蓮蓬頭  放著一排的小板凳跟小水盆

兩個蓮蓬頭的中間都放著洗澡 洗頭跟潤絲的沐浴用品

雖然我剛洗完澡  怕人家覺得我沒禮貌沒洗澡就泡湯

我還是默默的走過去又洗了一次澡

 

一心想泡露天湯的我  開始搜尋出口

一握到如同冰塊溫度的門把  真是讓我倒抽好多口氣

牙一咬   心一橫...........拉開門 

居然

 

 

咦.......還有一個拉門唷!

冷到發抖的我    又拉開了門

那零下的溫度   真是讓光著身子的我

尖叫著.....好冷啊~~~~

還好溫泉水就在眼前   趕快小奔跑朝著散發光芒的水跑去

 

等到身子暖了之後   我才開始有心情欣賞美景

以往只能在日本旅遊節目或是台灣旅遊節目看到

積著雪的日式庭園造景碰上了溫泉冒著煙

真是讓我一秒都捨不得移開視線!!!!

泡到手都皺了  也還不想離開  只嘆不能帶相機把這美景拍起來紀念

就只能存在自己腦海

 

只是想到房間鑰匙在我這裡

在泡下去強哥可能會在大廳等我等著發慌

只好告別這美景   上去大廳找強哥

 

回到房間後喜愛小酌的強哥立馬拿出剛剛在傳統商店街的7-11買的清酒啤酒小酌

IMG_0914

 

 

我則是忙著清點日幣拍照  因為五天後他們應該全被花光光

IMG_0915

 

整裡一下行李之後   也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晚安~~~~ 

 

 想看更多照片  請到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0434580217773.2190037.1554414484&type=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登別溫泉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