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的早上七點多還在甜美的夢鄉中 Zzzzz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原來是MR.柯說二妹的肚子開始痛了要我幫他注意一下

OK~~OK~~  我安然的躺回睡回籠覺

九點...換二妹自己來敲門了!

她說:很痛 =口=  一臉蒼白

嚇的我馬上換洗衝去找老媽和打電話給大妹<---有經驗

大妹一整個很悠哉的說:說不定會被退貨 不用緊張 確定了再打給我

回到家二妹已經躺在客廳等待  痛到不能做摩托車((驚!!!

又趕快跟老媽講出動老爸開車

去到醫院已經開兩指了!!!

馬上被推去待產

醫生說:應該晚上就會生了!!!

又急忙的打電話給大妹   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現再是早上的九點多快十點

待產中的二妹  肚子痛的頻率越來越高

臉色越來越蒼白

過了一下應該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吧!

護士過來關心了一下  內診

悠悠的說了:已經開四指囉!應該下午1-2點可以生!

一臉震驚的我~~~~~怎麼那麼快

又急忙打了電話給老媽報告最新狀況

連老媽也驚嚇著二妹的神速

終於....大妹來了!

現在的二妹是痛死人的陣痛狀態

看的我們兩個又急又不能做什麼?

只能打給MR.柯讓他快來讓二妹捏爆手

才剛打完電話不久   就聽到二妹大叫:破水了!!

大妹急忙CALL IN護士來看看

又給了我們震驚

已經開9指了 要推產房了!

聽的我們兩個都傻眼

有沒有那麼快阿~~~~~~~

十二點左右 MR.柯終於趕到

三個人被困在產房外 緊張的走來走去

終於聽到小BABY的哭聲

心中的大石終於掉落..............感謝!!

母女平安

十二點半左右護士呼喚我們

讓我們看了還沒洗澡的BABY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過一會二妹也被推到病房了!

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今天有趁餵母奶的時候抱抱小BABY

超小超軟超可愛的...........



超愛睡覺的小BABY 每次去看她都在睡覺  就算旁邊的小BABY哭的哇哇叫也依然故我的睡



臉又夠小  比較一下二妹的手和小BABY的臉((王弟弟搶什麼鏡頭一一+

王弟弟恭喜你變哥哥囉!  要愛小妹妹喔!

王弟弟說:我要把玩具給小BABY玩!

哈~~小BABY是很白的喔! 二妹有沒有鬆口氣阿!

總之.....丁小妹很可愛

看來!!我們家會越來越熱鬧的!!

陪著經歷了這段之後  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生BABY了!

但是又預約著...我以後懷孕也要來這裡生BABY 超像飯店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