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時後去過一次的日月潭

年紀已經不可考  =口=

知道6號國道開通之後去日月潭不會很遠

和強一直想去那走走

27日當天晚上先去吃了二妹推薦BAKKU和大家一起逛了台中燈會

很猛的強還念著隔天要去鹽水看蜂炮 =..=  你開玩笑的吧!




BUT~~事實證明

他是唬濫的.............................

隔天九點叫他 還給我賴床說他很累想再睡一下

@@   很好~~鹽水出局了!

起床都中午了!

靈機一動的我想起了日月潭這個好地方

就決定中午吃飯完後來去走走

大妹跟二妹決定拉著我的衣角   當閃亮亮的飛利浦一起去走走


到了目的地   我們直奔纜車站

這可是重點的重點

現在還有優惠的全票是250來回一次(沒有優待是300)

二妹是孕婦所以優待200  兩個小子也是優待票200

還好人沒有很多 我們沒排到什麼隊就上了纜車了!

好酷的感覺~~~


九族站    在這裡不管有沒有要去九族都要下車再換纜車


超高的落差~~我膽小的一直抓著強先生的手  (不過大妹比我更膽小 整路都在尖叫  哈哈哈~~~~

不過風景很美耶! 可以鳥瞰日月潭的全景

可惜了~~當天霧艇大的無法看見更遠的全景




跟強先生再纜車上 若無旁人的閃光了起來!(((((羞


不然都被妹妹們笑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情侶 = =

兩個小子 比她們媽媽還勇敢   過站的時候一直吵著要再去坐




做完纜車一走出車站  趕快先來個合照



兩個小鬼馬上吵著要去搭船  拜託了大爺之後

先讓兩位男士解決生理需求







抽煙.......

幾個女人則是又跑去了湖邊
大拍特拍~~~研究遊湖船
全票100 優惠票80
一票人又高高興興的坐船去囉

結果.........我選的位子真是太好了

一直被噴到湖水   為了顧王大胖先生   還跟MR.強 離的超................遠


導覽人員沿著湖邊介紹景點飯店  再卲達什麼的碼頭放我們下船

剛好這裡比較熱鬧 大家也餓了!

就在這個碼頭覓食去了.......買了好吃的南瓜刈包  高麗菜包  紅茶

等著五點半最後一班船  我們回到了纜車站

在岸邊看日落


好暗= = 


吃著剛剛買的戰利品

也順便來玩大合照   用相機定時照的


再跟MR.強來合照  王妹妹還偷偷插進來   結果沒有成功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