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了連續10天的工作日

終於可以休息啦!!!

我都快累癱了我~~~

不過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明天還是很忙

要忙了打包 忙了整理

打包的不只是我的行李

整理不只是我的房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我不想睡 我睡不著

我很悲傷 卻冷靜的流不下一滴淚

我們家的情況

沒有跳進來是不能理解的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

但是 我還是有我的無奈與考量

我不怪我的爸媽

我知道他們的無奈和他們的無力改變

造成今天對我的傷害

是上天給我們家太多太多的考驗

我們只能被動的等待 這些考驗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