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增進自己的冷飲
每天都自己付錢然後搖飲料喝

昨天是桂花烏梅汁
今天是覆盆子冰茶
明天打算挑戰蕃茄蜜

每次手搖飲料最大的快樂就是看見到出來剛好滿滿的一杯
不多也不少

不過我還沒熟練這種機會不多就是了!((嘆~~~

老實說自己進吧台的機會不多
學習飲料都是自己東學一個西學一個
慢慢問同事學來的~~~

不過又何妨
最後我還是學會了很多東西就夠了!

要學的還有很多.
每天都來自己搖杯飲料喝吧!
不過這樣的後果就是滿肚子水
還有荷包失血 哈哈~~~~

不過 桂花烏梅汁真的很好喝耶!
我喝一次就上癮了!

MR.RABBIT
下次要不要喝!?
妳下次來我搖一杯給妳喝好不好
超好喝的喔~~
還是妳還是喜歡蜜桃冰茶?
不然我打卡布給妳喝
用我的愛心打出綿密的奶泡混合著咖啡香
每一口都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