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起床整理行李就想著

怎麼這麼快就第四天 意味著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也有點不捨著要離開這如詩如畫的地方

一起床就有這麼好的風景  真是享受

IMG_1293  

 

最夢幻的早餐

就算窗戶離拿東西的地方很遠  也硬要坐在窗邊

IMG_1295  

這麼美的風景   吃東西都優雅了起來!!

外頭還有大雪等著我們   大家都超興奮的

就算氣溫很低   雪會淋的我們全身  還是很努力的拍照

記錄這美景

IMG_1299 IMG_1300  

一上車   導遊就問我們 有沒有用牙籤剔牙!?

 

咦!!!   接著就一人發一隻牙籤給我們看

一打開...這牙籤是透明的耶!

IMG_1302  

是用北海道的特產-----馬鈴薯做成的牙籤  

天然植物澱粉做成的環保牙籤   放到熱水就會慢慢融化

 

 

早上第一站  導遊要我們下車帶著保溫瓶跟水瓶

來到的是有北海道富士山之稱的----羊蹄山

擁有如詩如畫的美麗景色

IMG_1308  

IMG_1309

雪還持續的下著  走在路上  不時能看見樹上的積雪崩落

真的  好美好美~~~

IMG_1312

 

這裡有處泉水是雪水和雨水 經過了層層的過濾匯流至地底

又在山中的某處湧出  湧出的泉水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

泉水喝起來甘甜   讓這裡的水聲名大噪

也讓這的泉水入選日本百大名水 

IMG_1310  

 

大家都把原本瓶子裡水倒掉改裝這裡的名水

喝起來真的很甘甜   氣溫明明很低 

湧泉旁邊都是結冰的  可是泉水喝起來卻不冰 就是很舒服的微涼溫度

超級神奇~~

 

想著我要寄明信片給老爸老媽跟唐家姊妹

所以就晃到了旁邊的賣店    剛好導遊推薦著這裡的優酪乳

如果敢喝的朋友  強力推薦一定要買一罐來喝一下

愛喝優酪乳的我  怎麼能錯過呢~~

IMG_1315

強哥不喝加上剛吃完早餐  所以我就買小罐的來過過癮

IMG_1316

真的............超級超級濃郁耶!

又不會像台灣有些牌子的優酪乳有個腥味    

如果不是剛吃完早餐  我一定要再來一罐~~~~

 

 

喝完名水  就踏上前往知名景點的路

下午的行程就將在雪拚中度過~~~~((誤))

大概一個多小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北海道的知名景點--------小樽運河

 

我們先來到哨子館附近的商點街  

品嘗旅行社安排的喝咖啡送杯子+導遊獎勵我們答對問題的泡芙

IMG_1327  

看看不愛吃甜食強哥的表情  就知道這泡芙真不是蓋的

IMG_1329    

在咖啡店隔一條街的對面  就是知名的音樂盒工廠

  IMG_1334  

進去晃不到五分鐘  我就打退堂鼓了!

日本製的音樂盒那價位真是高的讓人不敢高攀~~~

我就跟強哥緩慢地往停車場移動  準備去吃我們300日圓的大扇貝

 

途中經過六花亭  決定進去看看剛剛的大泡芙價位多少

IMG_1321  

印象中泡芙的價位好像是14?日圓  其實不會很貴耶!! 

就不小心在這裡敗了兩件伴手禮   其中一個白巧克力米果

大受老媽跟婆婆的歡迎  都說甜又不膩  很好吃

 

耶~~~新鮮大扇貝  新鮮現烤一個300日圓

IMG_1338

 

很新鮮的扇貝   讓不愛吃扇貝的我  吃完一口就連忙搶食另一塊

IMG_1342  

 

看看強哥  多享受

IMG_1340  

 

突然很後悔  我們只烤了一個

時間來不及讓我們多烤一個

 

也害我覺得接下來的午餐  不怎麼樣阿~~~~

因為我一直懷念扇貝

午餐就在小樽運河旁邊的食堂吃飯

IMG_1347  

鏡頭不小心被扇貝湯滴到  害我接下來半天拍的照片都會不小心被鏡頭模糊影響  QQ

 

這個是小樽運河旁的石頭屋  日治時代時期的倉庫

現在都被改裝成觀光商店或是食堂

吃飽後  我們變身觀光客   到小樽運河旁拍照去

IMG_1355  

重點就是在那個溫度顯示  現在-6.3度   

IMG_1358  

 

 

雪還在下著   導遊很怕會遇到封路

因為下午的行程  更重要  是伴手禮採買之旅

 

這次  我要分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