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嚴重抗議下

MR,強把星期日的在家看電視行程改成了台北一日遊

本來打算星期六兩個人快速逛個逢甲就回家早點睡覺

W日六點多就起床坐車去台北

結果....逢甲行多了妹妹們東逛逛西看看

快兩點才上床睡睡覺  @@

想當然爾.........我們變成八點起床九點出門十點才搭到車

在車上兩個都在補眠((哈~~先起床先贏


下午一點終於到了台北


瞇瞇的眼睛  很像歐巴桑


漫無目的.....先買了一日效的悠遊卡NT$180 包含捷運&公車不限次數搭乘

先去了西門町買了帽子


愛喝楊桃汁的強看見西門町的楊桃汁老店

雖然門口有很多人排隊也阻止不了他

然後去吃了阿宗麵線((便高級了..有椅子了耶!

在六號出口巧遇了街頭藝人


會一直整路人的小丑  


有人一直想去泡溫泉~~偏偏我的小紅來搗亂 嗚........................

只好改去故宮

本來想去看西藏文物特展   可是有人跟我唱反調說他只想看故宮的文物展

好吧!!!!花錢的是大爺!

就這樣在故宮看到了課本上的圖片翠玉白菜&肉層玉&清明上河圖

逛的我的腳都酸了 還沒逛完

不過博物館的開放時間到了+有人肚子餓

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回到捷運劍潭站

逛士林夜市

雞排真的超大...吃完雞排就什麼都吃不下了!

討厭的小紅害我不能吃泡泡冰

雖然還很想繼續逛一逛

but.....在不坐車回台中

明天有人上班會沒精神  

回到轉運站搭車回台中結束台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