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培今天休假啦!!!


所以又找我去吃飯.........


想起了為在林森路的這家漢堡店

每次去都人超多     = =


想說非假日的晚上去碰碰運氣

可是.......我錯了!!!

因為餐廳位子不多   加上週三是小週末

所以還是有不少的人在等

我們從七點等到了八點才終於有位子

我點了洋蔥圈牛肉堡+79元的套餐

湯跟沙拉選1   飲料一杯

蘑菇濃湯   滿滿的蘑菇都快比湯多了@@



漢堡上桌



超高的漢堡 根本沒辦法一口咬嘛~~~

我以我先喀洋蔥圈 再把生菜吃一點掉

努力擠壓剩下的漢堡之後 才可以一口咬

飲料則是柑橘伯爵茶

用柑橘的香料去調和伯爵紅茶

恩.......喝起來有點護手雙的味道  ((傻



羅培點了墨西哥辣醬牛肉堡+129的套餐

湯跟沙拉選1 飲料一杯(選擇比較多)  甜點一份

我們說好一個點沙拉一個點湯   所以羅培是沙拉



超棒的沙拉阿....我們兩個根本就在搶食

醬的酸鹹油比例剛剛好  起士粉香又不會很鹹

搭配生菜超爽口的 ((讚

那片大黃瓜羅培說有讓他想敷臉的感覺  =   ="

主餐上桌



一整個覺得我們應該互換   有我最愛的墨西哥青辣椒說

辣醬也不錯 單吃醬本來覺得味道很淡   不過搭上漢堡肉卻覺得略鹹

然後是巧克力堅果冰沙 



可能應該是冰的 所以巧克力味被堅果為搶過去了!!

不過不會很甜

我想如果喝熱的 應該會比較好喝

巧克力飲品還是要熱熱喝比較對味...

將將..........

甜點上桌



巧克力蛋糕

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本身不會很甜店家有灑上巧克力醬

讓味道中和

所以明明漢堡剩兩口吃不下的我

還是喀了半塊蛋糕

哈...........女人的胃果然有兩個


傻子.廚房 PASH DINER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週一店休 

週二~週六  11:00~21:00

週日 11: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