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終於平復很多

可能是那天你終於回了我封簡訊

也可是因為失戀讓我狂瘦2kg

或者是羅培陪我去散心逛街吃飯


那天我沒上遊戲

上線的時候卻發現你離開了幫會

心一震...難道你無情到連我們最後的連結都要奪走嘛!?

雖然很晚了還是打了電話給你

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話

原來是你以為我要放棄了!所以退出了充滿我們回憶的幫會

每次都這樣 不用問過我 就自以為的曲解我的意思

這晚是我們分手後第一次心平氣和談事情

我沒有哭沒有兇  你沒有不耐煩也沒有口氣不好

是個好開始嘛!

我承認 我還是很愛你!

就算身邊所有的人都要我不要理你了

我還是放不下心 放不了手

因為我知道 我們是這樣的愛著彼此

我能感覺 你愛我的心不會比我少

然後我覺得

我又會被很多人罵"笨蛋"

但是

陷在愛情裡其實人人都是傻瓜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