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深談

讓我心寒

我的愛最後對你而言居然是一種控制和陷阱

這樣的不堪


我冷笑著流淚

甜蜜的話猶言再耳

我不禁冷顫起來

你變的太多了!

不是我愛的那個你

我愛的那個你已經消失

現在跟我談話的是陌生人吧!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雖然其中包含了不堪的結局和甜蜜回憶卻變成痛苦

就算我會難過流淚 也已經跟你這位陌生人無關

我會好好的!!

我看清你們虛偽的嘴臉

隨意的把別人的真心踐踏在腳底

何必呢?

當初要結婚的是你 現在逼婚的卻變我家

你沒有肩膀扛起責任 為我遮風擋雨

錯過了你 我應該要開心的...

我還是難過的!!!

我付出的真心沒有向你這樣灑脫

一句那些都過去了!!就這樣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