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心 開始疲倦 我是否要停下來休息

開始不想在追著別人的身影跑
偷偷的愛著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嗎?
錯 這是騙人的

有人說 單戀最好因為永遠不會失戀
假如一開始就注定失戀呢!


湘琴喜歡直樹五年因為這五年直樹都是單身
所以相琴覺得自己是有機會的 努力的默默喜歡著直樹
但是當湘琴得知直樹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她的心碎了
開始試著和阿金的約會 想要試著忘記直樹

守著曖昧的關係 也許很甜蜜 卻也很痛苦
我猜心 也猜的有點累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心掏空 讓心沉澱
對於愛情 我知道 沒有什麼是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