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失去了利用價值
你可以對一個人多好

一個不喜歡的人
說什麼 做什麼都是不對了

真的可以不求利用的對一個人好嗎?

今天看完愛殺 真的覺得
很多人都是帶著一個虛偽的面具
好假 什麼都是假的
還好我不像宜靜有著太過於深城的性格
發展不出如此負面的人格
我只是會冷眼看待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處理
什麼人是真的 哪些人是假的 我會以自己的方式放在心中

我會自己處理我幽暗的性格
這些你們當然不會看見 我也不會讓你們發現
我會小心翼翼 戴上那個開朗的面具
不會有誰可以進入幽暗的我

這樣的我 連我自己都不懂
這樣黑暗的我 連我自己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