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是瘋狂的台妹啦!

本來是不打算去的 不過還是經不起誘惑
買了覺得很貴的票 去了演唱會
一進會場 哇...人暴多的
只能在後面看著電視牆
旁邊也沒什麼在high
只好跟妹妹自high
一兩首歌後 也許是感染了我跟妹妹的high
大家變開始瘋狂了起來
張震嶽 mc hotdog 蘇打綠 楊乃文 旺福 杜德偉 五月天 五百
一個比一個還有power 讓我瘋狂的尖叫
手搖的快虛脫 小腿跳的快抽筋呀
不過 我已經high的無所謂
尖叫依然沒停過
就算到了今天 我開始沙啞
我還是快樂 我還是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