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傻
都這樣清清楚楚的告訴你我的心意了

對於不做回應的妳
我還要等待嘛?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有複合的希望
有時後又覺得自己好像只是被妳利用的朋友

我的心情有時候因為你的聯絡而雀躍不以
卻也會因為你們的甜蜜而暗自哭泣

我該不該去追求我的幸福呢?
還是繼續默默守候呢?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為什麼要讓我發現自己還愛妳的事實

前幾天與這幾天的狀態都是打給你看的

如果你的狀態也是在回應我的話
那麼我想我暸解了
我會讓我們的一切隨時間流逝
我們就只是朋友
不會再有關係
我會展開我的新生活
不會在打擾妳
我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在你面前我會隱藏我的悲傷
妳的面前只會有快樂的我

因為我的悲傷我的難過
只留給願意分享我的人

那個人....擁有我的快樂 也擁有我的悲傷
他擁有完全又真實的我

現在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下雨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